close

2009.8/15(六)讓我心情不好!!


2005.3月買台美腿按摩機.....


日前....發生故障.但已過保固期了


我們只好自行搬到門市部維修


因為有些重量.由我先生搬進門市


一進門.他放在門口.


門市小姐馬上說:你幫我搬進去


剛好我先生來電.叫我進去談.他出去顧車加講電話


我一進去.門市小姐又說一次:妳要把機器搬進來~~


一股無名火升上來


我說:這是妳們的售後服務嗎?剛買時.小姐都是幫我們搬上車ㄟ!


門市小姐馬上說:因為我們是女生.我想要妳幫忙一下~~


我說:這個重量....女生搬不動嗎?


她又說:我想妳可以分擔一下~~


我生氣的說:搬不動...門市部就換男生啊!


門市小姐就不再搭腔了....不過她在檢驗過程(外部)態度就不爽了!


她不爽....我更不爽咧!害我心臟跳得好快說!


我很生氣她的服務態度....她以為我是送貨員嗎?還要我搬進去!有沒有搞錯?


一台一萬多元.還要找氣受....


還記得買時.是親切的小姐.讓妳一直試用....


我是吃軟不吃硬的嘛.那時試用美腿按摩機.二話不說.很開心的就買了


2006.8月....又出騎馬機.因為有上次開心的經驗.


雖然好像不是同個小姐.但她也很親切.所以也開心的買了


今年.還帶我爸爸去看按摩椅.也是不同小姐.但也是有夠親切.


我們沒買.但當我們出來.她還出來送我們~~


這就是服務態度嘛!還是說~~買商品和維修機器不同?


維修時就該擺臉色給我們看嗎?


反正這次這個小姐.....讓我很不爽.....


~osim~啊~你們門市訓練是不是該加強啊!還是你們根本就不在乎了?


以後就算你們再推出新產品.我也會考慮要不要去看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