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2寶貝女兒突然問我:馬麻.母親節妳想要什麼禮物?.....


哇!我好開心喔!她第一次主動說要送禮物給我耶!


心想:她又沒什麼錢.買的東西應該也不會很好!.....哎呀!我太市劊了!不行哦!


本來又想講:不用送禮物.只要你們乖乖的.不讓馬麻操心.擔心就是最好的禮物!...老套!


所以還是什麼都不講.表現的好像小朋友開心的抱住她說:哇!我有禮物耶!.....又說:寶貝~好心有好抱哦!抱!抱!


我真的很開心她的懂事.貼心.....生女兒真的很好......周肝心哪!!


結果.姐弟倆寫完功課.修糾去家*福找馬麻的禮物.


看他們回家.把禮物藏起來.....說要母親節那天才送.......好期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