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3.30.(六)


剛從烘焙展出來...一定要買我的最愛了!!



我熊熊走過去看...我以為是那有名的PAUL說...


ROAL和麥味登合作!!


很年輕的創辦人!!



因為裡面不能拍照...我拿DM回家拍...



在那也一直試吃麵包~~


打破我對歐式麵包的觀念,我一直以為歐式麵包硬又乾...


其實不然...


每個是外脆,裡軟Q...完全就是我愛的口感!!


不過~~和歐式麵包一樣...每個都好大!!


價位也蠻親民的哦~~







看看我買了什麼~~



香蒜軟法  NT$40元


有點像台式麵包,但軟嫩的非常好吃!!




東風起司堡  NT$55元



用我的手比一比,就知道多大了~~



裡面包著豐富的高熔點起司.核桃



瑞士巧克力  NT$55元



裡面有巧克力.核桃



沖繩黑糖麻糬  NT$100元


看價位好像貴了些...但拿起來是非常實重的!!


裡面包黑糖麻糬.核桃


這一條可以切四份,一次吃兩塊,配杯咖啡...就飽了!!




民生東路二段還有一家啊~~下次要再買方便多了!!



 


 


~與您分享~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