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3.31.(日)這天...溫ㄤ沒吵我,讓我睡到自然醒...


醒來已經11:00多了....啊~~~睡的真爽啊!!


那來企午餐吧!!


把拔應該餓昏了...想要去吃到飽的!!


但我們戰利實在不夠強啦~~


想吃熱的...火鍋!!!


哪裡呢??


每次騎車要去士林夜市時,在承德路上都會看到好幾家的火鍋店...每間都大爆滿!!


就選今天吧!!心想中午應該不會客滿吧~~


 


因為裡面不能拍照,我們就拍我們自己的!!


這家錢都和富樂離一條小馬路而已~~但我們在吃的當中,看到富樂客滿,還有號碼牌咧!!


而錢都本來很空,後來人也陸陸續續一直進來了!!


 


我和把拔說好,下次再來對面這家富樂看看...到底有多大魅力呢??


雖然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家富樂...但菜盤量少不說...又漲價了!!共鍋還要加100元(是可以抵消費,但奇摩子就不大爽...)所以我們不大喜歡去溫刀家附近的富樂...除非當天實在粉想吃火鍋,又懶得走...


 


來看看MENU



每鍋的附餐~~我和姐姐都點王子麵...方便外帶啊!!



菜盤~~是一大盤!!



裡面的料也太豐富了吧!!!還有蝦子...貢丸.包肉的魚丸也有,還有絲瓜.芋頭.玉米.蕃茄.南瓜.小熱狗.蝦丸.金針菇.杏胞菇.香菇都有...還有豆腐...


飲料自取外...還有甜點 : 愛玉和紅豆湯(當時吃好飽...根本吃不下了...)


還有冰淇淋...但口味我不大喜歡...居然有榴槤口味的...都沒有我愛的香草和瑞巧...


不過居然還有巧克力噴泉...旁邊還有放餅乾棒,想吃可以自己用!!


想說寶貝現在很會吃說...點四鍋~~



上選羊肉鍋  NT$230元



特選雞肉鍋 NT$200元



培根牛肉鍋 NT$220元



羔羊五花鍋 NT$230元



介紹完畢~~大家自己來哦!!


吃的心得 : 個人推薦...培根牛肉鍋!!肉質好軟啊~~涮差不多5下就可以吃了!!讚~~


把拔的甜點 : 冰淇淋+巧克力+餅乾棒!!




 


大家都吃的好撐,好滿足...過癮的一餐!!


而且菜盤還剩好多...我們把火鍋湯再打包...當晚餐!!


真是太省啦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