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3.30.(六)

 

因為姐姐學烘焙,老師特別給她幾張票

 

3/28~3/31 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

 

2013第十二屆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

 

 

因為有免費的票,不然一張要200元咧~~

 

 

免費邀請函~~

 

 

寶貝沒興趣跟~~所以今天只有我們三人!!

 

 

姐姐是主角...我和把拔是配角~~

 

 

裡面分三大區塊 : I.J.K區

 

 

我覺得我好像走進超大的糖果屋裡...只是...它不是糖果,而都是麵包!!

 

 

但我們逛的幾乎都是展示成品...只能試吃,沒有賣!!(擺好看居多啦~~)

 

 

像這攤就是在賣各式各樣的冷凍麵糰,如果敢跟業務提問題,表示要買的意願...裡面也有小桌子讓你在裡面試吃哦!!



 

我們這麼害羞的人...哪敢...

 

但他們也會切塊給我們民眾試吃...真的超好吃的!!

 

 

每個攤位賣各式各樣的原料.(cheese.奶油.生麵糰.麵粉...)及各式各樣的機台....

 

因為我們只是單純的逛...也像劉姥姥逛大觀園...一切一切都覺得新奇.好玩!!





 

 

超硬的麵棍~~~可以當兇器了!!

 

 

當然都是模型哦~~

 

 

每個攤位不時會切塊給民眾試吃...每攤吃一點...就可以飽了咧~~







 

看那麼多麵包...心想...出來一定要買幾個麵包來吃!!

 







這裡沒有宅男...所以也沒有show girl...唯一看到這一攤位有可愛的女樸裝扮...賣的是XO醬...


 

除歐式麵包外...多采多姿的蛋糕也不少!!

 

令人捨不得吃的草莓蛋糕!!



 







咖啡機(家庭式的...膠囊咖啡)個人覺得不實用...就一定要買他的膠囊咖啡...

 

不過外型是蠻典雅的,我喜歡白色的!!


 

餅乾機...餅乾也是不能吃,只能看!!


 

貓咪銅鑼燒,就有在賣...

 

刨冰機

 

很酷的外觀啊~~

 

 

 

 

再慢慢逛到蛋糕比賽區

 

我還沒有PO出全部的得獎作品呢~~

 

每個每個都做的好精緻.好特別...


 















看來看去~~我最喜歡這一個...怪獸電力公司的大蛋糕!!讓我覺得好親切啊~~

 

因為寶貝小時候看N次,我也跟著看N次...

 

 

每個門做的都特別又精緻~~

 

 

栩栩如繪的毛怪和可愛的阿布...



 

大眼怪也好像...

 

 

討人厭的藍道也太像了吧!!

 

 

3/29時舉辦的拉糖工藝講習會







 

 

 

走了一個半小時還沒走透透咧~~

 

姐姐也累了.吃個貴森森的冰淇淋...買麵包去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累的展覽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