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2012.3.31.(六)


是雙蓮國小70年校慶!!


前一晚還下雨...寶貝期盼好久的直排輪表演和踩街怕會因此取消呢...


還好...氣象局並沒有報準...


也也許是老天爺發慈悲...雖然有些冷...但沒下雨了.而且不時太陽公公還有露臉出來哦!!



總而言之~~這次校慶表演真的非常精彩哦!!




寶貝和同學們!!



先請看寶貝的舞姿~~超帥的啦!!




下一個節目正好是小表弟宇...他也很認真的跳哦!!




這次的校慶每個年級都是表演舞蹈...真的很精彩!!


小朋友可以記那麼多動作.其實排舞的老師才是最厲害的!!


全部表演後...還有全校創意踩街遊行~~直排輪社墊尾!!


小朋友直接先玩了~~



溜來溜去~~



兩個好朋友都是在一起!!



兩人的感情...真是好到不行哦!!



不知他們在說什麼吼~~



集合囉~~



每個家長眼中的目標只有一個...我也是啊...



兩個還是繼續聊~~



最右邊的小朋友比寶貝還小...漢草可真好.尤其他的嘟嘟臉...真是...好想給他捏下企咧!!


他直排輪也很厲害哦!!


我看目前直排輪社就他們三劍客最棒了!!


看~~還有小酒窩...溝椎吧!!



兩人世界~~別人是插不進來的!!









OK~~終於換他們了!!





喏~~嘟嘟臉~~真的很可愛吧!!



排隊遊大街囉~~



不是我說...連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啊!!



你玩我...我玩他...



其他同學的創意踩街~~家長和同學一樣多!!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換他們了~~




很熱鬧的踩街活動~~



這個捲毛小底迪...很像小陳奕迅哦...真酷啊!!



遊街就是慢慢走~~





無聊~~又在玩自己的臉!!



連他也在玩...



兩人也一起休息~~



還好他們屁股夠小!!



回到學校也快12點了~~這次的時間安排排的還剛剛好呢!!


最後~~


也祝福雙蓮國小70歲生日快樂!!


 


~~與大家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