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2.11.(一)大年初二


我們在飛牛牧場~大又美!!


所以...拍了好幾百張照片...



 


門票可換鮮奶或麥芽口味!!



我不喜歡喝鮮奶...但聽他們說有些淡...



牛奶霜淇淋我就愛...我有吃一口...也覺得沒有想像的軟棉口感!!



廣場









牧場裡一定就要有很多小動物囉!!








還有草原


遊一小圈的馬車~~




他叫小叮噹











牧場一隅







黃毛鴨鴨...超可愛的啦!!












山羊










一大片草原...如果那天出太陽,躺在乾巴巴的草上翻滾...一定超舒服的!!



那天...好冷啊!!






一大草原並展出用稻草編織的得獎作品!!



三太子


恐龍大戰耶~~


寶貝已經不受我控制了...不要耍寶給我笑了!!



把拔還會玩一下...





經典






地方大真的可以玩一整天呢!!





餵小羊用牛奶



餵大羊用牧草














珠雞...好肥啊!!




















繞一大圈...老爸老媽累了,還聰明的躲進店內,還正好有兩個位置可以休息咧!!






我們繼續排隊...要餵小牛哦!!



就這兩隻~~



大大的眼睛...好萌啊!!



寶貝好開心呢!!



舌頭好長啊~





好餓的小牛,連拳頭都想啃!!


終於~~開始餵ㄋㄟㄋㄟ囉!!



好好玩啊!!


我看小女生本來說不要排...但等她們餵時也很開心啊!!


不過...是我更覺得好玩啦!!



餵好小羊...換要餵我們自己了...休息等時間,4點有鴨寶寶遊行!!



買4個氣球布丁,剛開始我們都不知道如何吃



教你~~



鮮奶冰淇淋一個要50元...我捨不得買...阿公買的!!



吃給你看!!



 


耗一下午,大家都等不及回飯店休息了!!


這時....


raing爸說...晚上要粗什麼??


其實大家都還八分飽,但礙於我們睡的地方離餐廳有段距離...大家也懶得還要再走一次,通過表決,先把晚餐解決!!


所以~~


我們還沒5點就要用晚餐了!!


 


待續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